•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38中学召开校园艺术月预备会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李飞 2016-11-22 16: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召开校园艺术月预备会。李飞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2日讯(通讯员 梁金峰 李飞)为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课改成果,践行“师生因‘雅’而幸福”的办学理念,提高师生的团队意识和核心素养,为师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现石家庄市第38中学崇雅黜浮、贽雅虔敬、涵雅清致、尚雅慎思的校风校貌,该校决定举办“课改行•儒雅赞•成长梦”校园艺术月活动。

  11月15日下午,该校活动负责人就此次艺术月活动的具体开展在校园艺术月活动预备会议上向各年级主任、班主任等作了相关布置。这次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主要包括书法、美术、摄影、棋类、演讲比赛、儒雅学子评比,亲子共读征文评比和“1+1”教学风采展示等具体活动。

  在预备会议上,与会教师就文化艺术月活动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文化艺术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预备会议的召开,为该校文化艺术月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动员与宣传作用,拉开了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的帷幕。此次预备会议作为文化艺术月活动的良好开端,为该校文化艺术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第38中学,校园艺术月,预备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