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国际

特朗普改口希拉里“邮件门”翻篇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4 16:2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选战中多次攻击民主党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是“骗子”,直言当选后要追查“邮件门”,把她“送进监狱”。然而,特朗普22日却改口,表示“不想伤害克林顿一家”。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经理凯莉安娜·康韦接受微软—国家广播公司一档节目采访时表示,特朗普不会进一步调查“邮件门”。

  特朗普对希拉里“邮件门”的态度转变遭到保守派抨击。右翼网站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指责特朗普“食言”。保守派司法组织“司法观察”说,此举背叛了特朗普要清除华盛顿“政治污泥”的承诺。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特朗普,希拉里,邮件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