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冰雪之约》荣获大奖

长城网 作者:刘方 2016-11-24 16:2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2日,第34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颁奖典礼在米兰举行,中国纪录片《冰雪之约》获纪录短片单元金花环奖。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素有“体育奥斯卡”之称。本届共有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6部作品参加决选。在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推荐的17部作品中,有《冰雪之约》《不虚此行》《骑行在云端》《深山斗牛士》四部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冰雪之约》获得纪录短片单元金花环大奖。

  《冰雪之约》以北京张家口携手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背景,以张家口崇礼冬季运动项目发展现状为主题,通过鲜活的人物和故事,讲述了中国百姓与冬奥会、与冰雪运动的美好之约。(记者 刘方)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冰雪之约,体育,米兰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