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石家庄机场开幕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1-29 12:5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 张毓 摄

部分展出作品。 张毓 摄

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 张毓 摄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欣)争奇斗艳的牡丹、气势恢宏的泼墨山水、行云流水的草书……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候机大厅,100多幅书画作品吸引着过往旅客的目光。近日,为期一个月的河北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石家庄机场拉开序幕,出行旅客在候机的同时可以品尝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河北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由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河北机场集团、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等单位承办。大赛自8月8日起发布征集稿件通知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参赛职工达652人,共收到参赛作品938幅。经过专业评审会的评选,共有154幅优秀书画作品脱颖而出,优秀作品将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进行一个月的展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书画大赛,机场,职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