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普查指导员的具体任务有哪些

长城网 作者: 2016-11-30 14: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普查指导员有以下具体任务:

  (一)普查指导员在乡镇农业普查办公室的领导下,具体组织本普查区的各项普查活动。对各普查小区的工作要进行协调布置,统一安排。

  (二)制定本普查区的工作规章制度和普查员的考核制度,充分调动普查员的工作积极性。

  (三)组织各普查小区的农业普查宣传、清查摸底、入户访问、PDA采集、数据审核、数据上报等全过程工作。认真处理普查小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己没有把握的问题向上级请示后再予以解决。

  (四)带头开展各项普查工作,对普查员的工作进行巡回检查,掌握普查员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有困难的要予以帮助。

  (五)具体负责划分普查小区、收集相关资料、填报《行政村普查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普查指导员,具体任务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