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如何使广大群众关心了解支持农普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11-30 14: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业普查是和平时期的一次大规模社会动员,宣传发动工作是做好农普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通过积极有效地宣传发动,做到家喻户晓,使普查对象明白这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提高主动配合意识和如实申报意识;使普查人员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履行农普工作职责。在宣传形式和手段上,选择贴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画、发放一封信、发布农普微信等方式,不断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立体式、全方位普查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解普查、支持普查、参与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农普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群众,支持,农普工作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