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社会

包子铺女店主手卡压面机 消防施救助其“虎口”脱险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2016-12-01 11: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包子铺女店主手卡压面机,消防施救助其“虎口”脱险。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包子铺女店主手卡压面机,消防施救助其“虎口”脱险。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近日,位于邢台市桥西区邢煤工人村一家包子铺内,一名妇女在操作压面机时左手掌不慎被卷入压面机内,情况紧急,幸得消防官兵紧急施救,才使其“虎口”脱险。

  据了解,当日下午,邢台市消防支队钢铁路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妇女左手掌食指和中指的第一、二指间关节已被卡入压面机进口处,手指红肿。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在利用湿布对妇女手掌部位进行保护的情况下,依次使用螺丝刀、无齿锯对压面机零部件进行拆卸和破拆,随后利用撬杠对压面机滚轴进行扩张,妇女被卡的左手掌顺利脱困,由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包扎后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在操作使用压面机时须遵循安全操作规程,注意力集中,操作人员手掌部位与压面机滚轴入口保持安全距离,切勿因疏忽大意引发卡受事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消防,救援,邢台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