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全城热练”再创辉煌 石家庄喜获创新名城奖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2-02 12: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日讯(记者 郭晶璇)中国运动休闲大会2016年度峰会暨“创青春”2016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于2016年11月29-30日在浙江省宁海县举行。在此次活动中,河北石家庄“全城热练”项目荣获“创青春”2016中国体育产业优秀创新名城奖。

  据了解,“创青春”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强劲驱动下,以及健康中国建设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方面尤其是大众休闲体育供给领域政策的引领下,为了及时高效展示我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精品和创新名城,促进体育领域新兴力量与创业专家、创投机构和新闻媒体的互通互动,服务我国体育创新创业更好发展而举办。

  11月29日下午,河北石家庄在内的6个入围城市分别进行了路演,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项目在创新名城路演中以绝佳表现赢得到场嘉宾一致称赞。路演结束后,中国体育报社总社社长高超、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执行会长马力,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主任萧东荣,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梁强,信中利资本集团联盟董事方妤文分别对“全城热练”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石家庄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全城热练”始终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宣传体育文化、推介赛事活动、促进产业发展,石家庄体育人通过不懈努力打造了这个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2016中国体育产业优秀创新名城大奖就是对石家庄体育人开拓创新精神最好的褒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全城热练,创新名城奖,体育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