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路警双方共同处置张石高速唐县北站口拥堵问题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2-02 12:0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路。

资料图:公路。(图片与本无关)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杨雅荃)日前,记者从河北交投集团与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联合召开了专题调度会上获悉。会议就张石高速唐县北收费站站口拥堵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就解决站口拥堵问题进行了专门部署和果断处置。

  据悉,张石高速唐县北收费站于2008年11月通车,共5条车道(含1条ETC车道)。近年来唐县经济发展较快,该站处于电煤外运的重要集散通道,特别是今年9月21日两部《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的重点整治开展等因素,造成该站口拥堵日显严重,日平均交通量约5000辆,高峰达到8000辆。

  会议提出,为缓解收费站口拥堵状况,张石高速公路公司近期通过实行客货分离、组建特勤收费班组、增加机器设备等措施,并与高速交警唐县大队协作,共同治理该站口的交通拥堵。配合集团公司事业发展部和工程养护部在完成唐县北收费广场改扩建可研工作的基础上, 2017年春节前完成收费广场改扩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工作,力争2017年底前完成施工等。

  同时,高速交警方面负责做好宣传提示和社会告知,引导出行群众科学选择行车路线。在车流高峰期,高速交警唐县大队安排警力做好唐县北收费站的疏堵保畅工作,并且深入开展唐县北等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积极做好唐县北收费站的事故预防和治安防范工作等。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高速,收费站,拥堵,处置,措施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