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河北航空面向社会征集广告语 获奖者将得机票两张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02 12: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航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河北航空公司获悉,河北航空计划于2017年初开通石家庄-曼谷航线,现面向社会征集石家庄-曼谷航线广告语,获奖者将获得石家庄-曼谷往返航线机票两张。

  据悉,河北航空将要开通的石家庄-曼谷航线,是该公司成立以来首条国际航线,不仅标志着河北航空向国际化航空企业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也打开了一扇让世界了解河北、让河北走向世界的窗口,在更高起点上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航空力量。

  为了汇集社会大众的创意与智慧,共同打造河北航空品牌形象,河北航空特面向社会征集石家庄-曼谷航线广告语。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5日。广告语要求意蕴丰富、有亲和力、文字凝练、易读易记、朗朗上口,能体现河北特色和石家庄-曼谷航线特点。广告语一经采纳,作者将获得河北航空石家庄-曼谷往返航线机票两张;其他入围者可获得河北航空飞机模型一架。

  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河北航空”微信公众号,点击广告语征集板块了解活动详情,在此公众号直接留言回复:广告语+释义+姓名+联系方式进行参与。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航空,广告语,机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