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2017年专接本考试12日开始网上报名

长城网 作者: 郭鹏 2016-12-02 12: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2016年12月12日9时至12月16日17时,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按照报名流程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4月6日9时至4月8日17时,待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未按要求和步骤进行报名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本次专接本考试的报名条件为,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考生按照原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报考,确有特长者可以跨科类或跨专业(医学类及护理专业除外)报考。

  专接本考试时间定在2017年3月11日,4月6日公布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

  在录取时将按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总成绩分专业类或专业划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形式录取。录取时,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按考生总成绩排序依次录取服从调剂的考生。被录取的考生应在专接本报到入学前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因故不能如期毕业的,取消其专接本入学资格。(记者 郭鹏)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专接本,网上报名,考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