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社会

女孩贪玩手指被铁环卡住 石家庄消防及时破拆

长城网 作者:郭星怡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 2016-12-07 14: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官兵紧张地救援。郭星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6日讯(郭星怡 记者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12月4日晚上九时左右,一名小女孩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第四中队求助。这名小孩贪玩将铁环带在了手指上,随后就再也拿不下来了。期间用过润滑油、肥皂水等方法,但都未能成功。

  小心翼翼的破拆。郭星怡供图

  经过中队官兵仔细查看发现,小孩左手中指被铁环卡住,由于血液循环不通畅,已导致手指肿胀,如果不尽快取下,手指血液循环受阻,将会导致手指坏死。此时,消防官兵立刻拿来了绝缘剪,由于戒指旁边已经出现肿胀,绝缘剪无法顺利地靠近戒指。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小女孩的手指越来越肿,想要将戒指截断十分困难。

  从手指上拆下来的铁环。郭星怡供图

  消防战士急中生智,找到一套防盗门破拆工具组,对铁环进行一点点的破拆。几分钟过后,戒指被切开了一道小口,此时小女孩整个人轻松下了,脸上的表情也没有刚开始这么紧张和痛苦。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成功的把戒指取了下来。小女孩家人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并连连向消防官兵致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消防,卡手指,破拆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