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家庄新乐市人民法院法制宣传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杨月娟 2016-12-10 1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宣传现场。新乐法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8日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杨月娟)为更好的进行法制宣传响应“全国普法万里行走进新乐法制宣传周”活动,12月7日石家庄新乐市人民法院组成“新乐法院法制宣传队”到新乐市大公园进行法制宣传。

  法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市民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宣传使法制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权威,也让群众深深领悟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

市民咨询法制问题。新乐法院供图

  据悉,近年来,新乐市人民法院借力信息技术,不断拓展“互联网+司法宣传”新途径,建成了全新的诉讼服务中心,开通了新乐市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实行新闻发言人制度,“公众开放日”制度,开办《法案透视》电视栏目等,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司法公开平台。通过这些措施,让当事人和其他社会公众在第一时间掌握新乐法院的重点新闻和重要案件庭审情况等司法信息,将新乐法院的司法活动置于“阳光”之下,以保证司法公正,维护司法权威。

关键词:新乐市,人民法院,宣传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