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国际

伊斯坦布尔遇恐袭 近200人死伤

长城网 作者: 2016-12-12 17:2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拍摄的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昨日,土耳其为爆炸案死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据新华社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10日夜间接连发生两起爆炸。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说,截至目前,在10日炸弹袭击中,共有38人死亡,其中包括30名警察,另有155人受伤,其中14人伤势严重。

  两起爆炸发生在伊斯坦布尔贝希克塔什区一座体育馆外,前后间隔数十秒钟。索伊卢说,爆炸袭击针对一辆防暴警察使用的大巴。其中一起爆炸是自杀式袭击,另外一起则是汽车炸弹袭击。

  索伊卢说,警方已经抓获10名爆炸袭击嫌疑人。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官员说,尚未接到有关中国公民伤亡情况的报告。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伊斯坦布尔,恐袭,土耳其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