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国际骨科专家来石家庄市三院交流人工关节置换技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12-17 09: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术交流现场。
学术交流现场。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德国骨科专家Dr.Christoph Biehl。
德国骨科专家Dr.Christoph Biehl。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德国基森·马尔堡大学附属医院的国际骨科专家Dr.Christoph Biehl(克里斯多夫·毕尔)受邀到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三医院进行学术交流,进行关节置换专题讲座。该院院长李锋、副院长冯建书及骨科全体医师参加了交流会。

  该院院长李锋对毕尔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衷心希望能以本次学术交流为契机,与基森·马尔堡大学附属医院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平台,加深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毕尔教授就职于基森·马尔堡大学附属医院,作为骨科主任,他擅长人工关节置换,尤其是膝关节初次置换及翻修术,在人工关节置换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年关节量近600台。

  在关节置换专题讲座中,毕尔教授分两个板块讲授了假体周围骨折和初次膝关节置换,介绍了国际骨科的最新进展、学术动态和前沿的治疗理念,分享了国际先进经典案例。会场学术氛围浓厚,该院骨科专家与毕尔教授就关节置换翻修手术交流经验。在讲座的释疑答问环节,毕尔教授还对骨科同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学术交流为该院骨科提供了与国际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参会者了解到国际骨科的最新技术进展和学术动态,对促进该院骨科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带动石家庄市骨科水平的整体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骨科专家,人工关节置换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