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桥西检察院组织“检察扶贫平台”报备人员培训

长城网 作者:吴文娟 2016-12-19 18:4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文娟)12月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精准扶贫检察监督管理平台”培训会。桥西区有关涉农、扶贫、财政等部门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软件公司人员对平台数据报备与分析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别以财政部门、管理部门、涉农部门、检察部门的身份进行了模拟操作,以便各部门充分了解自己在数据报备与分析平台上的职责权限。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通过几个小时的认真学习、交流,达到了熟练操作的效果,确保了推广应用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检察监督,桥西检察院,培训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