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于春海到石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督导

长城网 作者:孟祥斐 2016-12-19 18: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荣誉室。孟祥斐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9日讯(通讯员 孟祥斐)12月14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于春海、《检察日报》驻河北记者站站长肖俊林等,在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国政、宣传处处长孙旭峰的陪同下,莅临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重点就司法公信建设以及检察宣传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兰志伟的陪同下,调研督导组首先查看了该院高标准建成的检务服务大厅、检律沟通平台、涉案款物保管系统、刑事案件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庭审系统、检察信息技术中心、纪检监察监督平台等多项支撑司法公信建设的高科技办公办案系统,参观了该院荣誉室、预防警示教育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孟祥斐 摄

  会上,该院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司法公信建设工作、检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督导组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各项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让干警积极参与并享受宣传文化工作带来的实惠,注重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调研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