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严查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12-21 14:2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醒驾驶人系好安全带。桥西交警大队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0日讯(记者 解哲琳)为规范机动车安全带的使用,减少交通事故伤害,石家庄市交管部门自即日起,对机动车驾驶人、乘坐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一方面路面执勤警力对发现的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行为进行纠正、处罚。同时,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记录并处罚。

  12月20日的查处行动以教育为主。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12月20日早高峰开始,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依托各岗位对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据该大队王士辉介绍,今日查处行动以教育为主,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都系上安全带昂!省的仪表盘里内个背着宝剑的小人又疯了似得乱窜!”

运营车辆驾驶员也应当系好安全带。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违规行为。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交警,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