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滚动新闻

河北省足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何文革当选主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6-12-27 11:5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 孙宾伟 摄

  长城网12月26日讯(记者 孙宾伟)12月26日,河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以及来自河北省各地市体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足协委员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宁为名誉主席,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为新一届足协主席,同时选举产生了河北省足球协会领导成员及副秘书长、顾问。

  何文革对新一届足协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作为协会新一届领导,必须提高三种意识,坚持三种精神,想方设法把阻力转化为动力,敢于突破利益的藩篱和羁绊,推动河北足球事业扬帆远航。新一届领导成员要以这次足协换届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改革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共同打好振兴河北足球的攻坚战,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河北特点的足球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河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改革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河北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是河北足球改革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关键词:足球协会,河北,何江海,许宁,何文革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