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石市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晓玥 韩晓寒 2016-12-29 09:4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干警在张贴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宣传海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7日讯(闫晓玥 记者 韩晓寒)为进一步加强对涉农资金的监督管理,提高检察扶贫网络平台知晓度促进平台规范运行,确保涉农扶贫资金落实到位,石家庄市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于12月19日至23日在该县23个乡镇进行了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宣传和涉农资金抽查的活动。

干警对乡镇享有农机补贴、低保资金补贴、农村五保待遇的人员进行入户调查查看补贴发放情况。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据了解,活动期间由9名党组成员分别带领一个工作小组,利用各乡镇赶集日以发放宣传单和张贴海报的方式进行检察扶贫网络平台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还对各乡镇享有农机补贴、低保资金补贴、农村五保供养待遇的人员进行入户调查,查看补贴发放情况,并督促各乡镇重视检察扶贫网络平台运行情况,及时报备。

干警向群众发放检察扶贫网络平台宣传资料。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检察扶贫网络平台运行的工作情况,扩大了检察扶贫网络平台的知晓度、影响力,更为该县脱贫攻坚服务,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2017年的脱贫工作目标的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