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宾伟 解哲琳 2017-01-06 10:5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二维码。

  长城网1月4日讯(记者 孙宾伟 解哲琳)想了解世界冠军是怎么产生的吗?想了解一线运动员是如何日常训练的吗?想了解运动员为什么视教练员为自己的再生父母吗?想了解体育单招是什么、有什么具体程序吗?现在石家庄市体育局为网友们搭建了获取这类信息的平台。

  1月1日,新年伊始,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重磅打造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体育学校,了解教练员、运动员这支队伍,了解体校项目设置及所开展项目状况,及时掌握校园动态,获取招生选材和训练竞赛信息。欢迎广大体育爱好者、教练员、运动员及学生家长朋友们关注。

  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位于石家庄市新华路753号,始建于1978年,其前身为石家庄地区重点青少年业余体校,1982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中等体育专业学校,1994年更名为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隶属石家庄市体育局。学校开设有:田径、摔跤、举重、跆拳道、拳击、自行车、乒乓球、空手道8个奥运训练项目,是石家庄市唯一的一所国办中等体育专业学校。

  建校30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巩立姣、任雪层、李梅菊、田彦昭、张存彪、郭甜茜、常园等一批高水平运动员,为国家及省市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2005年、2009年、2013年、2017年连续四个周期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关键词:石家庄,体育运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