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受雪雾影响 石家庄机场7日下午取消航班62架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09 15: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张欣)1月7日下午,石家庄机场出现雪雾影响航班起降,截止到17时,累计取消航班62架次,延误航班38架次,备降周边机场航班6架次。

  据悉,当天早晨,小雨雪造成空气湿度较大,石家庄机场能见度在在700米至500米徘徊,达到飞机起降标准,所有进出港航班运行正常。11时30分许,持续的小雨雪形成雪雾天气,能见度降低于起降标准,进出港航班均处于延误状态,部分航班备降外场。14时许,能见度上升,河北航NS3241石家庄-重庆-南宁航班顺利起飞。

  为了应对近期的大雾雨雪天气,石家庄机场从早晨开始就出动5架除冰车保障航班运行。南航CZ3132石家庄-广州航班经过除冰雪作业后,于14时36分起飞。随后,石家庄机场能见度一直在航班起降标准边缘徘徊,17时航班正常起降。

关键词:机场,航班,取消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