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春运首日 京铁石家庄公安处为乘客送上平安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1-16 13:3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雅荃)“这可是书法家给写的春联,把福带回家,我心里暖洋洋的。"一名要回家的乘客捧着刚领的春联对记者说道。春运首日,“铁路春运送万福--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一副春联一份祝福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站候车大厅成功举办,书法家们为春运旅客赠送鸡年春联和祝福。

书法家为乘客写春联。王斌 摄

  人行千里顺,福至万家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铁路总公司“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和河北省书协“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春运旅客送文化、送温馨。

  书香含雅意,墨趣写真情。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先生、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志强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先生及铁路书法家。他们以“为人民挥毫,为旅客奉献”为己任,饱含激情,展纸运墨,创作了大量春联。温暖回家路,让旅客把福带回家。

关键词:春运,祝福,公安,春联,乘客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