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河北航空春运首日运送旅客8000余人 执飞航班31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16 13:3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 河北航空/供图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欣)1月13日,为期40天2017年民航春运拉开帷幕。当日,河北航空运送旅客8000余人,执飞航班31班。

  今年春运,河北航空根据市场热点和旅客多样的出行需求,合理优化航线和航班,新开了石家庄-琼海博鳌航线,加密了石家庄-哈尔滨、石家庄-温州航线。

  票务方面,石家庄-三亚航线依然火爆。据河北航空负责人介绍,春运前夕,石家庄-三亚航线的机票早已售罄。春运首日,石家庄-海口、石家庄-昆明、石家庄-贵阳等航线机票较为紧俏,客座率均达80%以上;石家庄-杭州、石家庄-厦门、石家庄-大连、石家庄-包头等航线较为宽松,仍有余票可供购买。

  此外,河北航空2017年继续倡导“有团聚 就有家”的理念,鼓励在一、二线城市工作的白领接亲友到身边过年,享受“反向”机票带来的福利。据了解,反向机票涉及优惠航线多达40余条,石家庄至上海、南京、西安、杭州等航线仅需288元,石家庄至成都、宁波仅需388元。

  鉴于春运期间火车票一票难求、飞机票价格相对较高的情况,为了减轻困难群众回家团聚的负担,河北航空春运期间还联合媒体推出“2017温暖回家路”活动,在石家庄务工人员相对较多的秦皇岛、张家口、贵阳等城市航线上推出免费机票。旅客通过讲述自己的春运经历,分享亲情故事,表达乡愁乡恋,就有机会获得相应航线的免费机票。

关键词:河北航空,春运,航班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