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今日霾消散 降雪降温接踵来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2017-01-18 14: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受冷空气过程影响,1月17日夜间至18日夜间全省扩散条件逐步好转,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本次区域二(唐山、沧州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月17日结束,区域一(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定州、辛集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月18日结束。区域二城市于1月17日24时解除区域Ⅱ级应急响应状态,区域一城市于1月18日24时解除区域Ⅰ级应急响应状态。

  另据省气象台预报,随着19日冷空气驱走霾,雨雪也将接踵而至。今天白天,张家口、保定西北部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至19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沧州有小雪,其中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并伴有4-6级偏北风,其他地区多云间阴。19日夜间到20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0日早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目前正值春运,雨雪将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提醒人们注意因道路结冰可能引发的高速公路封闭等相关信息。(记者 马冬胜)

关键词:雾霾,降雪,降温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