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市图春节照常开放 时间略有调整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7-01-18 14: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不仅照常对读者开放,而且还会有精彩的讲座、电影等公益活动。

  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初六),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其间周一不再闭馆休整。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服务。

  1月22日14时,在一楼大厅将举办第四届“你来读书,我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届时,15位书法家及非遗传承人将现场为读者书写春联,展示剪纸、结绳等艺术,并免费发放春联300副。

  春节期间,石图讲堂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月22日,视频讲座《妙谈红楼人物》;2月12日,高级教师申江河带来《节日期间话养生之太极拳与养生》;2月19日,明博相声沙龙带来丁酉年开箱专场相声演出;2月26日,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带来《名歌名曲演唱会》。此外,1月20日、2月7日、8日、10日、17日、24日上午9时30分,将播放6部精彩的电影,分别是《功夫熊猫3》、《圆梦巨人》、《爱丽丝梦游仙境2》、《大鱼海棠》、《煎饼侠》和《九条命》。

关键词:市图,春节,时间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