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燕赵文化节启动 市民有了好去处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董世杰 闫立鹏 2017-01-18 14:0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下午,备受瞩目的河北·第二届燕赵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天山·世界之门城市展厅隆重举行。省会市民在节日期间,将会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河北·第二届燕赵文化节由天山集团承办,旨在弘扬与传播燕赵文化。地点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世界之门文化广场。丁酉年正月十一至十六期间,将有北京小蚂蚁皮影戏剧团演出、享誉中外的明星阵容,陪您过个别样年:燕赵非遗展演,大师现场秀绝活;皇家马戏团颠覆巨献;石家庄市区内超大规模综合性嬉雪乐园;河北梆子、井陉拉花、吴桥杂技表演等各类曲目轮番登场;燕赵美食荟萃,一站式享受,绽放味蕾的诱惑;大型儿童游乐园,让孩子尽享冬日童话世界;零距离观摩直升机,欣赏高空飞行表演秀;参观燕赵文化博物馆,了解石家庄城市起源,前瞻城市发展。(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闫立鹏)

关键词:燕赵,文化节,市民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