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河北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6至7日中北部或有小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7-02-05 14:0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4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2月4日17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个别地点能见度小于200米,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河北今天(2月4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中南部和东部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河北省气象台今日05时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至16时上述地区的雾的范围和强度有所减小;今日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明显升高。

  河北今日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7.3℃至0℃,康保最低为-17.3℃;中南部地区为-6.8℃至0.7℃,沧州市区最高为0.7℃。与昨日相比,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上升了1-6℃、局地上升了7-9℃,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台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上升了0.5℃升至-3.9℃。

  预计明天(2月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0℃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后天(6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2℃。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6日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6日夜间到7日,全省多云转阴,中北部地区有小雪。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5日,雾转晴,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7℃;

  6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3℃;

  7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3℃。

关键词:大雾,黄色预警,降雪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