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今夜到8日 全省大部飘小雪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崔虹 通讯员 郭迎春 2017-02-06 12:5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仍然被雾笼罩,东部平原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100米。从今日夜间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小雪天气,白天气温将下降明显,提醒人们注意保暖。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和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阴,中西部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2℃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2℃;由于少了阳光的照射,明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南部地区将降至3℃左右。

  昨天,在灿烂的阳光和西风的共同助力下,省会气温明显上升,高达11.1℃。这不仅是当天的最高气温,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成为首个两位数的高温。

  但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冷空气有望来到省会,受其影响,省会是晴转多云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6℃。明天天气可能转阴,气温继续下降,但幅度不太大。

  另据中期预报,未来十天,我省北部地区平均气温为-14℃~-4℃,其他地区为-4℃~0℃,张家口南部、衡水东部、邢台南部、邯郸气温较常年偏低1℃左右,张家口西北部气温较常年偏高1℃左右,其他地区平均气温与常年同期持平。(记者 马冬胜 崔虹 通讯员 郭迎春)

关键词:小雪,今夜,全省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