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井陉法院召开干警大会 围绕八个毫不放松抓好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云花 李忠勇 刘俐验 2017-02-09 10:3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李忠勇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8日讯(王云花 李忠勇 记者 刘俐验)2月8日上午,井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传达贯彻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石家庄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精神,并就该院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院长闫建芳在讲话中要求该院围绕“八个毫不放松”抓好全年工作。闫建芳强调,已经开始的2017年是井陉县各项事业爬坡过坎的关键年,法院支持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任务艰巨,同时也面临更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他号召井陉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迅速动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的纪律作风,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大干,努力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井陉法院,干警大会,部署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