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09 10: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自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召开后,河北省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厅长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即刻启动全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各项工作,并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传达全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等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厅党委结合实际,研究谋划工作方案。按照《2017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研究讨论省司法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工作思路、举措办法、工作分工,就结合系统工作实际制定推进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另外,河北省司法厅成立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同志任组长,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刘剑民同志任副组长,其他厅领导为成员,主要负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部署,结合全系统作风整顿工作实际,组织制定推进方案,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部署各项阶段性工作,统筹协调全系统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扎实开展。

  据悉,领导小组办公室由王大为同志任主任,张子君、周俊元、李文武等同志任副主任,两局、警院、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任成员,下设综合组、“放管服”组、营商环境整治组、评议问责组、考核组、宣传组。近期省厅还将召开全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全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关键词: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河北省司法厅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