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网络媒体走转改]行唐:警方五个行动 春节和谐稳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立强 田全保 韩晓寒 2017-02-09 10:3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2月8日讯(高立强 田全保 记者 韩晓寒)春节期间,石家庄市行唐县公安局全警动员,精心组织,倾力打造和谐稳定环境,使该县群众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该局针对春节期间的治安特点和发案规律,自1月初开始,先后开展了打盗抢及追逃和查禁非法生产、储存、销售、运输烟花爆竹行为,排查治安、消防隐患,治理交通违法行为等五个专项行动;并于1月20日、23日、26日,三次开展了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同时,加大社会面控制,最大限度的把警力摆在街面,实行了24小时全天候巡逻、蹲守。此外还专门成立了30人的处置突发事件小分队,确保了社会稳定。

  节日期间,行唐县未发生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刑事发案实现了大幅度下降。

关键词:警方,行唐,春节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