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春节过后就医忙 石市深泽县医院迎来节后就诊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海静 韩晓寒 2017-02-09 10:3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挂号处人满为患。深泽县卫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翟海静 记者 韩晓寒)春节过后,石家庄市深泽县医院日门诊量逐渐增加,截止到2月6日,门诊病号率较去年日均门诊量增长50%左右,超过往年同期水平,创历史新高。

医院一楼大厅就诊病人人头攒动。深泽县卫计局供图

  据了解,针对当前就诊高峰,该县医院采取多项应对措施。门诊增加坐诊医师,医技科室弹性排班,增加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将门诊患者与住院患者医技检查时间实行错峰安排,急危重患者做到优先就诊等。

排队的患者。深泽县卫计局供图

  目前,该医院门诊、住院等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正紧张有序运行。

关键词:医院,就诊,高峰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