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石家庄鹿泉一轿车与面包车相撞一人被困车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解哲琳 2017-02-10 11:1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解哲琳)记者从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日前,鹿泉区黄壁庄镇黄壁庄村村北200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正面发生碰撞,面包车驾驶室内有一人被困,急需救援。鹿泉中队接到报警后,前往救援。

事故现场。图片由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了解,小轿车与面包车正面发生碰撞造成事故,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驾驶室位置有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门进行破拆,迅速营救被困人员。经过中队官兵将近十来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被送往120救护车进行救护。在确定没有危险性后,消防官兵把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向指挥中心报告后,收整器材,返回中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事故,石家庄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