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获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彦龙 韩晓寒 2017-02-17 11: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平山县检察院获“石家庄市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城网石家庄2月16日讯(刘彦龙 记者 韩晓寒)2月1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平山县检察院获悉,该院党支部被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据介绍,平山县检察院坚持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警教育管理两个方面,深入查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公正司法、党风廉政、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有触动,有收获,有提高,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检察队伍。

  同时,该院采取切实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一岗双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建立健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以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进而实现党建工作有明显起色,队伍面貌有明显改观,业务工作有明显进步的目标。

关键词:人民检察院,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