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市井陉县矿区开展“送烟=送危害”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建明 刘海燕 韩晓寒 2017-02-18 11:1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烟=送危害”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井陉矿区卫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17日讯(王建明 刘海燕 记者 韩晓寒)2月15日石家庄市井陉县矿区疾控中心积极策划上街开展以“送烟=送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移风易俗,提高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

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井陉矿区卫计局供图

  矿区疾控中心利用过会期间人多聚集,上街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牌、发放控烟宣传画、控烟宣传手册,积极向居民宣传烟草的危害,倡导“送礼送健康”的理念,并向全区人民发起倡议:树立新风尚,走亲访友、亲朋聚会时,不送烟,不敬烟,不劝烟,健康过大年;吸烟者要尊重他人的健康权,在公共场所不吸烟;要勇敢地向二手烟说“不”,维护大家的健康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该区居民防控烟草危害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和鼓励吸烟者戒烟,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

关键词:井陉县,“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