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司机套牌闯限行 躲过了电子眼却没逃过交警的法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俊岭 解哲琳 2017-02-18 11:1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对车辆进行检查。郭俊岭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7日讯(郭俊岭 记者 解哲琳)2月17日11时20分许,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冀AH3722的轿车前机盖有一凹陷,且牌照架疑似活动牌照架,十分可疑。民警遂使用查辑战术,截获此车。后经网上核查,冀AH3722这个号牌车为注销状态。再经详细比对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发现该车真实牌照应为冀AL**3w,确认该车为套牌车。

  汽车套用的注销牌照。郭俊岭 摄

  在证据事实面前,该车司机终于交待,今天他的车本来限号限行,可他自作聪明,出门前套用了一副他人的号牌,以为可以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结果却没逃脱交警的火眼金睛。至于号牌的来历,司机称是几个月前在某高速路口捡的。

  根据以上事实和证据,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收缴套用牌照,暂扣车辆,并予以其罚款2000元,记12分。

  罚单。郭俊岭 摄

  这名司机看着罚单,后悔不迭,连连说:“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交通安全法,这个小聪明玩的太大了……”

关键词:限行,交警,电子眼,石家庄,交管局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