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董仚生赴馆陶看望慰问邯郸牺牲民警郭秋峰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0 10: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仚生赴馆陶看望慰问邯郸牺牲民警郭秋峰家人。图片由河北省公安厅提供

  长城网2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月17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董仚生专程赶赴邯郸馆陶县,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郭秋峰的妻子和女儿,并送上慰问金。他表示,党和政府、公安机关要尽全力照顾好牺牲民警的家人,帮助警嫂把这个家撑起来,让老人的生活无忧,让孩子健康成长。

  2月4日,馆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房寨中队中队长郭秋峰因连续加班,在办公室内不幸猝死,年仅40岁。郭秋峰生前一直在刑侦一线工作,是战友眼中的“拼命三郎”,是邯郸市公安机关刑侦工作能手。仅2016年就参与破获群众关心的“盗抢骗”等小案126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曾获得全市优秀人民警察等多项荣誉。郭秋峰家有七旬老母和岳母需要赡养,妻子王喜平下岗多年,女儿才9岁。

  在郭秋峰家中,董仚生握着警嫂王喜平的手,对郭秋峰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并代表省公安厅党委送上了慰问金。他说,秋峰同志长期超负荷工作,春节期间还连续加班,不幸因公牺牲。他在短暂的人生、平凡的岗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公安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作为警察、你们作为警属,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宁,牺牲了小家的幸福。我们要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秋峰同志,也会把你们当做我们的亲人来照顾。董仚生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尽全力关爱这个家庭,帮助王喜平把这个家撑起来,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无忧,让孩子健康成长。他还专门给郭秋峰的女儿小萱萱带来了学习用品,嘱咐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后做有益于社会的人。

  据悉,当地政府正在采取多项措施帮助这个特殊家庭。

关键词:董仚生,慰问,郭秋峰,家属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