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爱心企业走进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刘俐验 2017-02-21 09:0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服务老人献爱心。李忠勇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0日讯(李忠勇 记者 刘俐验)2月20日,鑫玺河北分公司员工前往井陉县聚福寿养老院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

  据了解,在该养老院生活的老人有90多位,年纪最大的95岁,大多是失能、孤寡老人,还有一些是因为子女忙于工作无暇照顾的老人,这些老人大多患有各种疾病。

  为了向老人奉献爱心,缓解他们的病痛,该公司特地购买总价值1万元的面粉、大米各10袋、饼干10箱、食油8桶和缓解疼痛的鑫玺痛贴灵、缓解风湿关节疼痛排湿排毒的鑫玺足贴各1000余贴、杯子20个,送给老人。员工们还主动给老人们按摩、敲背,疼痛处贴上养生产品,并仔细给老人们讲解养生保健知识,使老人们十分感动。

关键词:爱心,企业,养老院,温暖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