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市行唐县翟营乡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牾牛 2017-03-01 11:3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查组对墙壁电闸箱进行安全检查。 赵牾牛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牾牛)2月24日,石家庄市行唐县翟营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与乡派出所民警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卫生院的安全生产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灭火器检验日期。 赵牾牛 摄

  检查组汇总检查情况。 赵牾牛 摄

  翟营乡卫生院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强安全防范,为更好地落实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提出的“一着不让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让患者和医务工作者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医疗环境,该院协调乡派出所组成了安全生产检查组,按照“四个不放过”的要求,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通畅、消防器材使用和院落内清洁卫生和安全标识设置等情况。对门诊、药房、病房和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医疗设备、办公设施的用电、用火等方面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采取整改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键词:行唐县,卫生院,检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