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市行唐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档案管理5A级认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雪永 刘俐验 2017-03-04 08:4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行唐县人民检察院院档案室通过“5A”级认定。杨雪永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3日讯(杨雪永 记者 刘俐验)记者3日从行唐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档案室顺利通过“5A”级认定。

  2月2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档案局工作考评组一行五人走进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对该院5A级数字档案室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河北省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观看演示、实地查看、质询考核和综合评议,认为行唐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档案信息化工作,全面推进数字档案室建设,在电子档案管理机制、电子文件归档、硬件配置、系统的研发应用、安全保障、数字资源建设与共享利用等方面成效显著。经过考评组严格评审,该院档案室通过“5A”级认定。

  河北省档案局评估组希望行唐县人民检察院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作为5A级数字档案室要起到标杆、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系统功能,在数据、统计与编研、库房智能化管理和档案资源共享利用等方面继续拓展创新,为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关键词:行唐检察院,档案管理,5A级认定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