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石市汇通街道举办厨艺大赛与计生宣传庆“三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闵宏 刘俐验 2017-03-08 13:2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厨艺大赛现场。闵宏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7日讯(闵宏 记者 刘俐验)3月6日,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在东三教社区举办“庆三八巧媳妇厨艺大赛”计生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爱好厨艺的居民搭建了一个展现的舞台,参赛者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色香味俱全的营养美味佳肴。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卫计办工作人员设立了人口计生政策综合宣传台,现场对计生政策、婚育知识、生殖健康、奖特扶政策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余盒、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100多份,接待咨询50余人。

  同时,还有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专业人员从营养角度现场对操作进行点评,引导居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健康养生。比赛结束后,大家一同包饺子,进行联欢,并给社区贫困户和残疾人王翠红家庭送去香喷喷的饺子,温暖社区。

  此次活动,体现出汇通街道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育龄群众一展计划生育家庭的健康风采,也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新计划生育法政策的知晓率,使新的计生政策法规深入人心。

关键词:汇通街道,社区,厨艺大赛,计生宣传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