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家庄市深泽县举办第二届女子迷你马拉松健身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刘俐验 2017-03-09 10: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泽县女性激情开跑。张龙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8日讯(王鑫 记者 刘俐验)3月8日,由深泽县妇联、文体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女子迷你马拉松健身赛激情开跑。这场专为女性设立的5公里长跑吸引了约400名选手参与,成为该县三八妇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午八点半,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自深泽县众多热衷运动的女性集结在一起,身穿个性服装,进行最后的热身运动。9点1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绕赛道开跑。她们中,除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之外,还有深泽县机关单位、各乡镇、三八红旗手以及巾帼建功标兵等妇女代表参加。选手们无论年龄大小,都以饱满地热情积极投入,围观群众也纷纷为选手呐喊助威。

  开跑四十分钟后,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不少人已经大汗淋漓,但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并挥手庆祝。来自桥头乡的高海霞表示,她平时也经常跑步健身,但像今天这样姐妹团形式的“跑步大趴”还是第一次参加,“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我们的节日,意义非凡。”

关键词:深泽,女子,马拉松,健身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