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滚动新闻

双休日阴天 气温略降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崔虹 马冬胜 2017-03-11 10:5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末到了,太阳却要走了,气温也会随之稍有下降。专家提醒市民最好“春捂”,以防忽冷忽热引发感冒等疾病。

  昨天,省会天空状况总体不错,再加上西风带来的焚风效应,当天最高温度达到了18.9℃。马上就是周末了,省会天气如何呢?昨天,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天气并不是太给力,因为,弱冷空气要来了,它将把太阳驱赶出省会,顺便拽低气温。根据监测,今天,省会预计是多云转阴的天气,最高气温16℃。明天,天气仍将以阴为主,气温继续下降,最高13℃。虽然气温下降,但最低气温稳稳站在冰点以上,预计在4℃左右,昼夜温差较大,专家提醒市民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增减衣物,以防疾病的发生。(记者 崔虹)

  冀中南地区暂停晴暖模式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依旧沐浴在晴暖的天气中,最高气温出现在保定的安国,为20.3℃,这是河北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不过,从今天开始,这种晴暖的天气模式要暂时停歇了,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预计今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明天夜间到12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2日夜间到13日,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持续下降,13日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13℃。(记者 马冬胜)

关键词:阴天,降温,疾病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