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河北省举办纪念3·15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3-17 11: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正式启动。长城网 段涛 摄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3月15日,河北省工商局、省消协、河北外国语学院联合省直机关、石家庄市工商局、有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在河北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了“2017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会长王雪峰,省工商局局长刘云峰、副局长陈润芝及有关厅局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活动。

  河北省工商行政局副局长陈润芝现场致辞,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兰军宣读了省消协向经营者的倡议书,并启动了“诚信经营,消费无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仪式。同时,还举办了河北省外国语学院“大学消费维权研究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长城网 段涛 摄

  活动现场设立了承诺签名区、投诉咨询区、法律咨询区、企业服务区、消费常识展示区、书画作品展示区等,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参加现场活动人员达6000多人次,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大学生踊跃参与活动。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会长王雪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省消费者协会成立30年来,在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维护消费者权益,做好党和政府与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历史时期,消协组织肩负着提振消费信心,优化市场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光荣使命,肩负着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神圣职责,消协组织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关键词:河北省,宣传,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