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 洽谈会3月23日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东 2017-03-20 13:5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2017年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3月23日举办。此次洽谈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有16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本次洽谈会首次尝试在全省同步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采用就近原则组织招聘单位和残疾人参加洽谈会。在石家庄设主会场,在廊坊、唐山、邯郸、张家口设分会场,井陉县、邢台县、涞源县、南皮县4个贫困县和受灾县试点开设视频会场。石家庄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的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届时,将有河北百年巧匠有限公司、常山明荣家纺有限公司等100家知名企业和北京、天津两地爱心企业参会,提供财务、设计、医护、检验等就业岗位。

  洽谈会将采取多项人性化服务措施为残疾人服务,计划招募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帮扶服务。会场为参会残疾人提供职业能力测评和求职指导,所有残疾人求职者就业信息将纳入“河北省残疾人就业信息库”,会后将提供跟踪就业信息服务。

  洽谈会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承办。(记者 郭东)

关键词: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