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市沿东小学开展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工程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文玉鹏 2017-03-21 12:1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文玉鹏)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新课程改革,最关键的是教师的业务能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需要有一个过程,更需要有一个途径。这其中领导、专家的引领作用是十分关键的。为了切实提升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石家庄市沿东小学开展了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副校长吴立华首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怎样写好教学反思》的培训,从教学反思的界定,教学反思写什么,怎样写好等方面与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

  通过培训,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反思是教师专业发展和自我成长的核心因素!想成为一名优秀教师,除了具备一定的教学经验外,还必须具备不断反思的意识,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与时俱进,才能对自己提出更高更远的目标,向教学艺术的殿堂迈进。

  对今后教师教学反思的撰写,学校教导处也提出了一些具体明确的要求。相信此次培训和后续的跟进培训对本校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会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教师,素质,教育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