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克莱斯勒召回6855辆进口Jeep牧马人汽车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2017-03-21 13:4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20日消息,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3月20日起,召回2006年3月2日至2010年08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2010年款牧马人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855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异物进入安全气囊时钟弹簧润滑脂内,可能引起时钟弹簧带撕裂或破裂,导致安全气囊报警灯点亮及在车辆受到碰撞时安全气囊无法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时钟弹簧和改进后的转向柱罩、方向盘后罩,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如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报警灯点亮,应立即联系经销商对车辆进行检查维修。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关键词: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