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来得太突然!三星S8 AI助手Bixby发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7-03-21 13:4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三星S8的传闻有很多,其中一项不是关于硬件,而是AI人工智能助手Bixby。我们知道Bixby会让三星S8更智能、更易用,但究竟如何更智能、更易用?现在,Bixby已经先于三星S8正式发布,许多信息都得到了披露。

三星软件服务研发部门主管InJong Rhee

  三星强调Bixby将为旗下产品带来全新的智能交互,它跟市面上的语音助手存在根本性区别,能为用户提供更深层次的体验,主要在三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

  举个例子,一个应用支持Bixby之后,用户可以通过Bixby执行之前需要触摸进行的任何操作,而现在助手服务能实现的操作很有限;再举个例子,Bixby拥有理解语境的能力,可以让用户持续地完成操作,而许多现有助手在用户转换指令的时候,要么完全重来,要么根本听不懂;还有个例子,普通助手需要用户输入固定模式的精确的语音信息才能执行相应操作,但Bixby足够聪明到可以理解不完整或跟预设不完全一致的指令,让交互更自然和容易。

关键词:三星,S8,Bixby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