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好看实用 体验欧系高端SUV 东风标致40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3-22 11: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先享新境界 东风标致4008 高端智能欧系SUV 场地试驾会 ”北京站拉开帷幕。作为东风标致进入中高级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东风标致4008亮相至今,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

一款真正的SUV,应该是不惧怕任何道路状况的。此次场地试驾中,专门设置了考验车辆动力性能、操控性、通过性的城市道路、场地障碍和山地道路环节。在经过交叉轴山地路面、山地侧向坡道、上下陡坡、碎石路面、直线加速、蛇形绕桩、急停、急弯、自动紧急制动等一系列考验后,东风标致4008独有的“T+G”黄金操控组合,得到了参与试驾者的高度认可。

东风标致4008搭载350THP(1.6T)和380THP(1.8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350THP(1.6T)发动机是一款享誉国际的明星发动机,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而380THP发动机输出的150kW最大功率和280N·m最大扭矩足以比肩市场上2.0T发动机。

东风标致4008配备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保障了驾乘者在试驾场地通过障碍时从容不迫。通过交叉轴、侧向坡道以及陡坡路段时毫不费力,这得益于Grip Control可针对车辆的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在马牌越野轮胎和HDC坡道缓降功能的配合下,东风标致4008在专业场地里的表现堪称完美。

目前,在汽车上搭载汽车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全面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东风标致4008,已然悄然领先。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东风标致,i-Cockpit,SUV市场,高端智能,油门踏板,腿部空间,轮胎附着力,头部空间,试驾

责任编辑:解哲琳

相关新闻